close

 

 957f680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體驗的是什麼呢?

 就是這個! 蘭萃晶采水嫩白皙妝前精華

  

 首先先解釋一下為什麼是利用蘭花萃取?

 這是因為『蘭花』除了香氣高雅宜人之外還有驚人的飽水及抗氧化功效!

 我本身是屬於混合肌,

我夏天皮膚會出一些油,那冬天則是會乾到有少少的屑!
冬天的我不太愛上妝,連薄薄的底妝也不想上,因為上了妝之後皮膚變的更乾燥!
而且妝也吃不太進去!

 這次的蘭萃晶采水嫩白皙妝前精華就是為了要解決多數人在冬天的困擾喔!

 

蘊含獨特蝴蝶蘭水潤量白因子,有效淡化肌膚暗沉及膚色不均的問題!

 利用酵素及雙重玻尿酸達到保濕功效,另肌膚滋潤涵水不乾燥,水嫩又Q彈!

 假葉樹根X積雪草X金盞花X七葉樹 四崇植物精華,紓緩肌膚不刺激!

 

大部分以蘭花萃取的保濕保養品,價格都不便宜!

但是這一罐beVness蘭萃系列既平價又好用!

 

 965d1d0

 

拆開包裝後的瓶身

 

9606ae0  964e7c0  

 

擠出來是乳液狀,水水的又很清透,而且很快就被吸收!

 塗開後不黏膩,十分保濕,還有淡淡蘭花清香

過敏肌膚也適用喔~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在簡單清洗後,  

 均勻塗抹於臉上,由下往上拉提  

 待吸收後再進行化妝打底的動作!

  

 99c26e0   

 

BB霜很服貼且不乾燥!

 之前都會有很多屑屑跑出來><

 

 6a79d40

 

加強皮膚保濕!

看起來很嫩~~~ㄉㄨㄞ ㄉㄨㄞ   XD

 

 

 --------------------------------------------

  

介紹完beVness蘭萃雪潤修護奇肌 之後,

我要分享我在小三美日買的小物:D

 

官網: http://www.s3.com.tw/

 有方便的網路購物! 也有實體店面可以去逛~

這次我買了:(從左到右) VS沙宣小圓梳、德國的小甘菊護手霜、SANA豆乳全身用乳液

 972e2c0

 

首先來介紹這個吧!

 ab287f0 

小甘菊護手霜

德國原裝進口! 我有在其他通路比過價,小三美日竟然可以便宜50元! 真的是佛心來著!

6a15190

打開後有封口記得先打開~~不然你永遠擠不出來啦!

擠出後呈乳白色,

很好推開,且一點用量就可以把兩支手都塗的很均勻,用量超省!

塗抹後也不會很黏很油~雙手還有淡淡的甘菊香~~
基本上太香的東西我反而不喜歡用!  (可能因為學了太多化學XD 覺得太香不好!)

我媽媽在冬天手超容易裂開,他用過超多品牌護手霜,這款他也超滿意~~

推薦原因: 價格便宜、用量省、不油膩、多年老品牌、有淡淡清香聞了心情好、媽媽愛用牌

 

ab4afc0

SANA 豆乳全身用乳液

會買這罐剛好是因為手邊乳液快用完,而且這看起來好新奇XD

小三美日有還滿多台灣不常出現的美妝用品,有時候是獨家代理!

這罐我就沒有在其他通路看到~

有分臉用跟全身用,這罐是全身用的!

6c21180  

 在外包裝強調無香料、無著色 及 無礦物油!

使用的時候果然沒有什麼味道,強調天然不添加香味!

質地輕薄,不黏膩,洗完澡擦之後幾秒就吸收,真是令人驚豔!

過敏肌膚使用也不會過敏!

且因為大豆具有讓皮膚保溼的天然成分,皮膚使用後可以保濕有光澤

在日本雜誌被推薦為保濕聖品!

沒想到台灣都沒有什麼人用><

推薦原因:無香料、無著色、不黏膩、保濕聖品、日本人激推 

 abf9390  

VS沙宣小圓梳

買梳子是因為之前我貪小便宜的梳子太難用了阿~

梳到打結的頭髮,梳子的頭偶爾會掉下來XD

害我要想辦法把它從頭上拿下來,還要裝回去,實在很困擾!


 978f3c0

但沙宣的就超好用!

不僅梳子頭部(咦?那身體跟腳勒) 很軟Q,要是不小心太用力梳頭可以當按摩,不會把頭皮刮傷!

是好用的一體成型梳子! 不過梳子這種東西要記得定期清洗,不然會有很多細菌孳生喔!

推薦原因: 低價位、專業造型品牌保證、梳髮同時按摩、一體成形頭身不分離

 

981f570

 

再來這個不是我買的XD 是去小三美日滿額送的!

大概就手掌大小,可以隨身攜帶!

店內也有賣整包的,是用完覺得不錯也可以買來用,過年的時候一定會很冷很需要!

喔對了! 現在滿額有贈送刮刮卡,有折扣金可以在下次消費用喔!

 

呼呼呼呼打超久終於打完XD

真令人感動阿! 
希望我的推薦大家都喜歡~
快去小三美日撿便宜吧!

 

arrow
arrow

    瑪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