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SENSE1991都會時尚 經典手感休閒帆船鞋-時尚黑

☆賣家名稱:SENSE1991

★拍賣網址:http://ppt.cc/lEfm

9bc67c0 

其實這雙鞋是我媽一個月前剛好經過他們家特賣會買的!!!(媽媽對我真好XD)

所以價格大概是網路價打兩折,但特賣已經結束了><

拿到之後試穿,覺得25.5公分(41碼)非常貼腳,就是腳趾跟鞋子沒什麼空隙!

不過我想說穿一陣子會變鬆就算了XD

第一次穿的時候很怕會磨腳,但是出乎意料的是完全沒有磨欸!!!!(大心)

鞋子穿起來軟軟的,鞋墊不是那種很扁平的,不過走久還是會痛啦~

b436040  

這個是鞋底的樣子,在辦公室把鞋子脫下來拍XDDD好險隔板很高!

鞋子整體來說很軟很舒服,鞋底的這一層也可以保護腳,不要直接跟地面接觸。

總之,我覺得特賣會買到這雙實在是太划算了!

畢竟大腳的鞋子都好貴XD 

阿對了,我穿了三個星期左右鞋子就變鬆了,鞋子就沒那麼貼了!

不過還是建議買大一號穿比較舒服!

 

歡迎留言發問喔:D

arrow
arrow

    瑪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