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石拉麵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71巷33號 

這次要介紹的是在復興路上的平價拉麵喔!!一律90元!!

基本上你想得到的基本款拉麵都有! 

下面這是點餐教學文!!

相片

首先 想好要吃什麼之後 畫好單  去機器前面投錢取票!!!(跟日本感覺很像

然後 把填好的單子交給廚房 接著就等叫號囉!!!

 

有免費的蔥跟牛蒡絲!!! 蔥我覺得很辣  牛蒡絲我覺得有點乾 不是脆脆的有點失望>< 因為我本人喜歡吃牛蒡絲!!!!

將將!! 奶味十足的奶油拉麵~~~~ 感覺好像在喝蚵蠣濃湯那樣

麵滿細的 但很Q喔! 筍子比較鹹一些  肉很嫩 

裡面我記得還有罐頭玉米(不愛

味噌拉麵~~ 口味當然是鹹 但也沒有死鹹 救我還可以接受的鹹(這誰懂XD

其他佐料就跟奶油一樣!

收完盤子 店員還會給你兌換券! 下次可以換沙拉或是糖心蛋喔!!!!!!!!!! 

CP很高~~一定會再去:D

arrow
arrow

    瑪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