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182_4038341777247_666832131_n  

為了要讓大家看清楚我們的餐  所以我故意放很大張哈哈哈!

 

地址: 台中市西區博館路223號 電話: 04-23148121

https://www.facebook.com/LatRee.brunch

 除了樂田漢堡之外的另一老舊公寓改造代表!

因為我們太餓以致於沒有仔細拍照  狂吃XD

但是整間餐廳以復古路線為主  走進去 有像家的感覺

雖然小小的  但有一種安心感!


餐點介紹! 左上是我本人 我點的是愉快太陽 套餐有付飲料 我選黑咖啡 (其餘飲料可折抵60元)

還有沙拉喔!

我的麵包十分軟Q  另外兩個的麵包 右上的餐點叫什麼小姐>< 但麵包兩面脆脆 中間超軟

右下的餐點是搖滾貓王 麵包上面是花生醬 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麵包全部都是手工 店家自己做的喔! 

炒馬鈴薯 像在吃摩斯薯條的感覺 但不油膩!  紅紅的是肉醬 不像外面的很油很鹹 非常爽口!

中間是兩顆蛋 本來是半熟 但我吃全熟~~最近禽流感流行大家盡量別吃生的喔


怎麼那麼好吃呀~~~大好評!!!! 

 

今天跟兩位好麻吉見面  是為了一起去拍油桐花~~而且穿學士服!

但是真的很一波三折

為了要從台中去彰化的福田社區

一開始先是下錯交流道

下錯就算了  我們不知道當天有萬安演習...

於是就路邊停了半小時

聊天聊到終於可以走了之後

發現上交流道的入口在施工...

於是我們只好不經過高速公路 在市區繞很久...

終於抵達!!!!!!!!!!!!!!!!!!!!!!!!!!!!!!!
好感人!!!!


以下照片供欣賞~

油桐花很美  但這還不是全開的時候

 自己抓起一大把往上丟XD

 

搞笑

 

 

聽說土城的油桐花開的滿坑滿谷! 大家可以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