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紅豆餅pic013.jpg

pic014 pic015  

地址:台中火車站對面統聯客運旁

 搶手每日火速賣光光的微笑紅豆餅!  燻雞起司更是開賣沒多久就搶光!

等車的空檔去排隊

大概因為是暑假所以人沒有很多

我前面排了10個人左右

大概10分鐘我就拿到了

我直接問店員哪些是現場有的

(要搭車沒太多時間!!這是節省時間最好方法喔!!)

 

3個25元 

我吃的是 黑胡椒玉米 & 香草奶油 & 抹茶紅豆

我第一次吃微笑紅豆餅

一口咬下去

皮不是脆的  口感是像雞蛋糕一樣 軟軟綿綿

滿意外的

 

黑胡椒玉米 我個人沒有很愛 胡椒味道太重 玉米也沒有很水  有一點點乾

再來是 抹茶紅豆

抹茶味道很夠 紅豆也不是會膩的那種甜 也不會太軟爛  好吃!

就像吃抹茶紅豆冰的感覺~~

香草奶油的香草味很重很香 也是淡淡的甜~

 

總結: 吃幾個就會飽 但還是喜歡脆皮車輪餅~~~~~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