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說" 每ㄧ分,每ㄧ秒,都是歷史。"

" 把舞台當成紙,把身體當成字,也可以寫成ㄧ首詩" 

 

我抓住今年夏天的尾巴了

 

我在高雄與陳綺貞相見!

 

乾淨甜美的歌聲感動了我,

 

安可雖然為了趕車少聽好多,

 

竟然沒有瘋狂的聽完等天亮再離開!

 

但衝到高雄已經很熱血了XD

 

每一首歌都觸動我的心,

 

我更愛陳綺貞了!

 

蹦蹦跳跳站起來 看著綺貞跑來跑去~

 

好開心喔!

 

第一次的演唱會就可以聽到最愛的陳綺貞

 

多幸運!

 

也謝謝你陪著我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